close

在城市長大的孩子,一生中親了多少土?

在城市長大的孩子,只讀過汗滴禾下土?

這一刻別再走過往只會升學的路!

這一刻攜手體驗生命的神奇與感動!

這一刻帶著孩子拿著鋤頭感恩農忙的辛苦!

 

2012314日至20128月的每周三上午10:00共計為半年度「田園FUN」即日起開始報名囉!!這次我們邀請到對務農有數十載經驗的老師來帶領我們走進綠手指之路,享受有機栽種與生命的可貴。

費用:NT 1500(含場地費、材料費、講師費、行政費用共計1個家庭)

時間:每週三上午10:00-12:00

地點:新竹縣寶山鄉三峰村三峰路一219

年齡:3-6

名額:12組以內

此為人文FUN第一次與務農老師合作,費用多不退少補,如故請假費用不退也不補課,請大家包含見諒

課程大剛如下

3

春神來臨,老師會帶大家認識種苗,與孩子討論最愛吃的菜共同來決定未來餐桌上要出現的菜色。

買回了可愛的小種苗,就要幫泥土做做SPA鬆鬆土,好讓可愛的小種苗有舒適的環境成長。

4

分享種苗的紀錄與成長,親子與大自然的遊戲

5

有個最偉大的日子「母親節」,帶著孩子一塊感恩生命的恩賜,繪本分享與藝術創作

6

種苗寶寶長大了,要用他最高貴的姿態給予人們最豐盛的營養,收成定會是孩子最開心的禮物。

想想看種苗寶寶有哪些可口的料理方式呢?

7

視情況再種植新的作物,每個月份都有適合成長的作物

8

結業式,開心聚餐FUN暑假囉

注意事項:(請詳閱後始可報名加入)

l   「田園FUN」希望帶孩子【用力玩、不怕髒】請著耐操不心疼之舒適衣褲,也請爸比媽咪們容許孩子放心的與大自然共舞。

l   「田園FUN」期望大伙能風雨無阻,停課還是會發通知,請大人小孩皆能備妥雨衣、雨褲、雨鞋、帽子(斗笠)等雨具。前提還是以孩子的健康為重,若遇感冒生病不克前來請簡訊或MAILFB告知,謝謝合作。

l   課程部份為初部擬定,期望能由每個家庭提出更好更完善的「田園FUN

l   「田園FUN」期望在現場能給予孩子充份的時間和自主性,自然環境中蚊蟲難以避免,請家長自備防蚊液,建議穿著長袖、長褲、雨鞋…等。

l   活動過程會讓孩子做紀錄,會備畫本讓孩子做紀錄,也可準備輕巧紀錄數位相機,讓孩子自行做觀察紀錄。

l   想到再來補充。


正取人數

01岢岢
21 sophia tsai 

11 Rita Chen 面交
24 范晴天 匯款
146 小立 匯款
128 鳳茵 匯款
55 Q媽 面交
31 彤大娘 面交
463 蘇菲亞

337 可珂媽
476 kayla媽咪
492 Jiun

 

 

報名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fun學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