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a 緣由】

在簽特約的同時店家會要求證明文件,最有消費力的媽寶總是沒辦法參與折扣

fun school決定與各大親子營攜手合作發行lila卡,好跟店家簽特約,媽寶們願意一塊出錢出力請畫蝦,初期版費由新竹人文Fun學部落先行吸收,卡費由媽媽們認領一張50元,願意的一塊來答右

於是,就在新竹區媽寶團體中的答右聲lila卡被催生囉!!


【關於 Lila】

玩樂無罪.玩樂有理
玩出潛力!玩出創意!玩出競爭力!
梵文中Lila這個概念,意思是「消遣」、「娛樂」或「玩樂」

象徵幸福和美夢的全名是"蒂芙尼藍",生命也因這群孩子正"幸福的改寫中"
努力追尋夢的勇氣 實現愛的行動力,大手牽小手於是乎發酵著一種不平凡的自信

 
【Lila 長相】

 

lilacard.jpg


  

一群無優無慮的孩子們手牽著手跟媽媽一塊將夢實現,滿天星斗許下最完美的諾言,這就是最平凡而又最幸福的禮物

 

【 Lila 願景】

有好多的夢因為生兒育女被迫中斷,離開了公司後全職媽媽好像變成家庭的附屬品,連最基本的特約都不見了,而我們卻是家庭中最有消費力也最有時間消費的頂尖族群,為了讓夢實現,靠大家手牽手築夢,一塊將這棵大樹種滿全新竹,也許還能到全省(希望內)

貼紙成品.jpg  


大樹意期許讓孩子在穩健而又安全的庇護下成長,讓每顆小果實一塊妝點出彩色的大樹。
希望【新竹人文fun學部落】帶給孩子一個清新的學習平台,尊重每個孩子不同的特性,給予適性的教育,每個孩子透過不同的引導也能變成最閃亮的星。

每顆果實在不同的溫度、環境下培育出的結局不同,唯有適性的陪育才能確保每個種子皆能熟成。    
衷心希望我們也能為孩子打造一塊紅橙黃藍綠的花園,花園裡有笑聲、有夢、有我們共同育兒的軌跡。

【新竹人文fun學部落】關心每位孩子的成長

arrow
arrow

    新竹fun學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