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AMOVIE    

 

「新竹有一群凝聚力超強的全職媽媽,我們都知道陪伴孩子的價值不是金錢所能衡量的,但是箇中的辛苦心酸也只有媽媽彼此間最清楚。兼顧好照顧家庭的職責之外,媽媽都有學習成長、尋求心靈支持、放鬆自己的渴望,但是家有幼兒的媽媽們平常卻很少有單獨出去上課學習,甚至好好坐下來欣賞一部電影的機會。
FUN學部落安排了一場沙發電影,在親善的環境中,媽媽在放映室看電影,孩子在相鄰獨立空間有玩具和故事書陪伴,一起來看電影分享心得。
第一場放映《ㄚㄚ私密日記》,這是一部探討原生家庭影響的電影,透過女兒的角度出發來述說她的母親,進而由媽媽的手帕交姐妹口中去重新了解她媽媽為人妻、為人母、為人女這些多重角色在婚姻家庭裡和自我的拉扯與掙扎…….。


主辦單位:新竹FUN學部落閱讀室 
時間:12/26(三) AM9:30~12:00
地點:小蝸牛共學團教室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9巷32號)
(靠近竹北家樂福,車可停家樂福或是光明六路上的收費停車格)
賞析電影名稱:《ㄚㄚ私密日記》
影評參考網址:http://ppt.cc/rJt6
名額:20組媽寶
活動費用:自由樂捐
午餐可現場統一登記代訂。
延伸閱讀書籍:《家庭會傷人》

報名方式 【請至FUN學部落閱讀室報名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54972077891372/ 】
arrow
arrow

    新竹fun學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